【Amber分享#蜂巢皮秒】酒糟+色素沈澱,細緻毛孔9日觀察誌

大概去年七月之前,我還是蠻會長痘痘+大出油的膚質,後來我開始吃口服A酸膚況就有慢慢變好,但因為我有酒糟也是容易留疤的體質,所以臉上還是有一些痘疤、色素沈澱,還有超級大魔王—可以裝水的粗大毛孔

皮秒小心得

一直有耳聞皮秒很厲害~這次體驗完真的有被皮秒的效果嚇到!!因為除了一般皮秒,我還有加Hexa探頭,Hexa的原理是透過能量在真皮層形成小空泡,誘導自體產生膠原蛋白,來讓毛孔縮小、皮膚更細緻,打完真的超有感!

不過皮秒的修復期真的比較長
我剛打完1-2天臉真的紅得很誇張,去外面吃飯甚至會被側目⋯😅
但就做好保濕和防曬,忍個幾天就能迎接更上一層樓的膚況了!!!

❤️喜歡芙美的原因❤️

▫️環境
芙美的環境很新很乾淨,而且有拋棄式室內拖鞋可以換,也有可上鎖的置物櫃,而諮詢包廂、卸妝美容室、醫療診間都蠻寬敞,而且室內會放輕音樂,是我去過最舒服的醫美診所(但我也只去過三間🤣)


▫️服務
芙美的服務真的很細心,除了有拋棄式室內拖鞋之外,美容師幫卸妝時也會戴上親膚的拋棄式手套,避免客人有衛生疑慮,另外打雷射的時候也會準備抱枕消除客人的緊張感,真的超級貼心

▫️醫師專業度
這次我是給黃鎮遠醫師打的,在打之前黃醫師會先問診,大概就是之前有沒有打過、比較在意什麼問題⋯等,問診完後就開始打,黃醫師有夠細心,會隨時確認耐受度o不ok,也會針對部位隨時調整能量,完全打好打滿!打完之後有做術後衛教,也讓我問很多保養問題,最後給我一小罐藥膏幫助傷口修復~我覺得黃醫師不只專業,也很有同理心!(有耐心聽病人講困擾的醫師蠻難得的😆)

全紀錄還在觀望的你可以 細細地看

PS:任何療程都會因為個人體質的影響
而導致恢復期或是效果的差異
所以實際狀況找醫師溝通最準確安心!

免責聲明:芙美醫學診所提醒您,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而異,請與醫師依同評估溝通,並給予適當的建議。

CONTACT US
02-2585-5627
fm25855627@gmail.com

VISIT US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45號2樓
週一至週六 11:3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