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麗運勢

面對即將到來的🧨新年🧨你,準備好了嗎?
新的一年要有新氣象!尤其春節即將到來,除了期待外貌玲瓏有緻以外,更希望能有改運開運的作用,趕緊來為開運鋪路吧🔮✨

#飽滿天庭 #幸福夫妻宮 #消除惱人淚溝 #拒留法令紋、木偶紋

|飽滿天庭
從面相來說,額頭就是「天庭」,天庭飽滿運勢才會來,往往財運亨通,看起來也更顯年輕有朝氣

|幸福夫妻宮
許多人重視的婚姻感情宮位自然不可少,夫妻宮(在太陽穴的位置)潤澤柔順,象徵與伴侶感情和和睦睦,除了幫助好運氣,看起來也更有貴氣唷!

|消除惱人淚溝
初次見面與人對視,眼睛往往是重點,炯炯有神的大眼容易產生好感招桃花但淚溝不小心跑出來變成柔弱小病人,好姻緣嚇光光可就不好了

|拒留法令紋、木偶紋
總是看起來憔悴顯老嗎?感覺諸事不順事業運平平做什麼都無精打采?
填補法令紋與木偶紋,讓你重返年輕的行列

芙美採用衛福部認可之針劑填充物,達到肌膚修飾、澎潤、提拉效果

臉部的凹陷,可以利用膠原蛋白增生劑及玻尿酸來精雕填補。
玻尿酸注射後能立即看見填充效果,但會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因此必須定時補打;膠原蛋白增生劑在施打後,則會持續刺激增生膠原蛋白,逐漸改善膚況。市面上的膠原蛋白增生劑主要分成聚左旋乳酸、聚雙旋乳酸、洢蓮絲、等幾種,都能填充、除皺,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不過質地和用途還是有差異。
依造個人的需求與醫師討論,想要立即看見效果或是想要更自然保養肌膚,愛美人士可依個人需求來選擇。

長效凝膠玻尿酸—喬雅登—美麗澎潤無負擔

✅質地細緻光滑好塑形,具備優異延展性
✅持久性佳、支撐度強,療程快速且不需動刀無修復期
✅擁有高度相容性,可完全被人體吸收與代謝,放心又安全

免責聲明:芙美醫學診所提醒您,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而異,請與醫師依同評估溝通,並給予適當的建議。

CONTACT US
02-2585-5627
fm25855627@gmail.com

VISIT US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45號2樓
週一至週六 11:30~20:30